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手贷款买车注意事项 一般首付多少钱?

买车和买房一样是人生的大事了,如今很多家庭都会选择买一辆车方便出行的。但是作为新手的话,无论买车还是买房,还是要找有经验的朋友给点建议的。还有,新手贷款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贷款买车怎么样

买车有两种方式,如果手里闲钱比较多的话,可以直接全款买车;如果资金不够,也可以贷款买车。不过贷款买车,金融机构要求买车人必须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并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须要满足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买车的要求才可以。

新手贷款买车如何

车贷也是大家经常申请的一-种贷款,作为新手,贷款买车要分清贷款方式,确定还贷时间和金额,特别是提前还贷的处理方式,如果后期经济条件变好,想提前还贷,需弄清还贷的规则。其次,弄清车辆归属权及合同主体,弄清“定金”和“订金”,约定好交车时间、地点,以及违约处理方式。还有明确车险,合同上落实车辆信息,购车时仔细检查车辆等等。

至于贷款买车一般首付多少钱?首付比例通常有20%至80%可以选择,普遍不会低于20%。分期则是按一年(12期)、一年半(18期)、两年(24期)、三年(36期)划分。不是所有品牌都能提供丰富且自由的金融方案,具体可以4S向店咨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