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贷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逾期一天没事吗?

【导语】有许多人选择贷款买车,主要是不想让资金那么紧张。交了一笔首付之后,然后每个月按时还款就行了。不过,大家必须要按时还款,但是,有些人就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一般车贷逾期多久会上征信呢?

贷款买车

一般来说,车贷也是有一个还款宽限期的,通常是在三天左右,所以,车贷逾期一天是没什么事的,主要是还在还款宽限期内。在宽限期内还款的话是不会对个人的信用造成影响,更不会受到滞纳金处罚的。

要注意的是,晚还款超过3天就算逾期,不及时还款并没有联系银行说明情况,那么,逾期会在一个月左右上征信;如果是其他正规的金融机构,逾期上征信的时间也差不多,需以平台的实际规定为准。

车贷逾期多久会被拖走

一般来说,如果汽车贷款逾期还款超过7天,汽车将被贷款公司拖走。一些贷款公司对逾期天数的规定是,如果逾期天数达到10天,他们将采取拖车措施。

在实际贷款过程中,购车合同和贷款合同的内容应优先考虑。一般来说,合同会标明具体的逾期时间。然而,由于我国不允许强制拖车,一些合同不会写入此内容。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最好准时还款,避免影响到个人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