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交强险多久赔付到位 最多能赔多少钱?

买车险是很多车主不能避免会遇到的事情,不同的车险车主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交强险是车主们一定要买的,当然汽车出险的话赔付方面要清楚。所以,交强险多久赔付到位呢?

交强险赔付怎么样

交强险存在具有很大意义,在交通事故中,无论被保险人有没有责任,保险公司均需要依据交强险条款于责任限额内作相应的赔偿。交强险(全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我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

交强险赔付如何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交强险的赔偿项目包括:死亡伤残赔偿,医疗费用赔偿,财产损失赔偿。理赔期限是指保险条款规定的保险人接受被保险人或受益人提出的请求赔偿或给付保险金的期限。对于被保险人索赔单证齐全的交强险赔偿案件,保险公司应在被保险人提出索赔申请的7日内给付保险金。

保险公司对每次保险事故所有受害人的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所承担的最高赔偿金额。交强险赔付最多能赔多少钱?有责任的赔偿限额: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10000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00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2000元。无责任的赔偿限额: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1000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0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1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