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云闪付还信用卡显示无效商户 原来是这两个原因!

现如今,还信用卡的渠道有很多的,比如说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等渠道。同时,还有云闪付,这个平台也是还信用卡的。不过,有些小伙伴在云闪付还信用卡显示无效商户,这究竟是什么回事?有可能是以下这些原因导致的。

云闪付

一般来说,在使用云闪付还信用卡时,显示无效商户,那是有原因的。例如信用卡已经失效,对信用卡进行还款的时候,云闪付系统无法对该信用卡进行还款,那么就会显示无效商户;或者是云闪付不支持的信用卡,要知道的是,并不是所有信用卡都可以通过云闪付进行还款,如果云闪付对不支持的信用卡进行还款,那么云闪付显示无效商户。

以上就是导致云闪付还信用卡显示无效商户的原因了,从上面可以看到,主要是信用卡本身、银行这两个方面导致的。据了解,对于一些小地方银行的信用卡,一般云闪付都不会支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