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雷蛇RGB口罩发售 售价为99.99美元

疫情期间,口罩是我们生活中出行必备的产品了,不同品牌的口罩有很多,当然防护等级不同的口罩也有不少。近日就有消息称,雷蛇RGB口罩发售了,那么该口罩怎么样?发售的价格是多少呢?

雷蛇RGB口罩怎么样

雷蛇全新RGB智能口罩命名为“雷蛇Zephyr”,为了确保安全性、社交性和可持续性,新款口罩在功能和外观方面都经过了巧妙的设计,在保证了强大功能的同时,外观也十分新颖时尚。我们一起来看看!

雷蛇RGB口罩价格

据悉,雷蛇RGB口罩正式推出,雷蛇Zephyr是一款N95医用级标准的口罩,搭载了N95级过滤片,以过滤至少95%的空气传播颗粒,提供双向保护,带双进气2速风扇的换气室,用户可享受无束缚的顺畅呼吸。

雷蛇Zephyr售价为99.99美元,另外的过滤器以10套一包的价格出售,售价30美元。雷蛇Zephyr还采用了透明式设计,配备了防雾涂层,在交流的时候,可以看到戴口罩人的面部表情,不会产生交流障碍。你觉得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