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云闪付付款后如何追回 限额怎么调整

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移动支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云闪付有很多人使用,,那么云闪付付款后如何追回呢?云闪付是一种非现金收付款移动交易结算工具,那么云闪付限额怎么调整?

云闪付付款如何

云闪付是一款中国银联推出的移动支付管家,针对用户使用各种优惠活动,可以轻松实时移动查账,及时了解每日交易统计和分析。云闪付APP具有收付款、享优惠、卡管理三大核心功能,我们一起来看看!

云闪付付款后追回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云闪付付款,要知道,在云闪付付款之后资金已经打入了对方的帐号,是很难追回的。只能在支付之后和对方进行协商,如果对方用户拒不归还的,可以报警处理。

至于云闪付限额怎么调整?其实,云闪付是无法自己修改的,银联云闪付卡的可用额度与申请时绑定的主卡额度一致,而云闪付额度是没法自己进行设置的。所有交易均计入主卡的账户,还款时以主卡账单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