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双十一红包攻略 使用规则是怎么样的?

又是一年双十一到来了,不少消费者都会在活动期间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而且双十一预售火热,很多消费者也是会领取双十一红包购物的。2021年的双十一,无论是在淘宝还是支付宝都可以领红包,那么,支付宝双十一红包攻略中怎么样?

支付宝双十一活动

支付宝在最近开启了天猫双11的喵糖总动员活动,一起可以分20亿的红包。每种方式对同一用户每天可获得的喵糖数量以及参与次数存在限制,具体以互动界面说明和互动结果为准。双十一红包规则是怎么样的?

双十一红包攻略

据悉,很多用户都在参与双十一领红包活动,在支付宝双十一红包攻略中,收集喵糖得红包:2021年10月21日00:00:00至2021年11月11日21:59:59;扔糖赢红包:2021年10月21日00:00:00至2021年11月9日21:59:59,通过“做任务赚喵糖”和“拉人助力”等方式收集喵糖。

红包使用规则中,通过喵糖解锁的双11购物红包,为面额随机的购物红包,具体以红包券面展示为准。在红包有效期内购买天猫或者淘宝实物商品,在符合红包使用门槛的订单中,可以使用该红包并按照红包面额享受货款的折扣优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