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饭店吃出蟑螂碗被老板抢走 工作人员回应来了

不同的饭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而且饭店经营肯定食材上和口味上是能获得消费者好评的关键了。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很多人都非常重视,近日就有一男子饭店吃出蟑螂碗被老板抢走,这是怎么回事呢?

饭店消费吃出蟑螂

在一些食品中吃出异物,或者是去一些饭店吃饭吃出异物的新闻有很多,消费者都是要懂得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男子在饭店吃出蟑螂的事件中,该饭店的工作人员回应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饭店吃出蟑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11月2日,江苏徐州,男子爆料称在当地某饭店番茄酱里吃出蟑螂。于是便向饭店要求去检查身体,但是在交流当中,店老板却抢走有蟑螂的碗,并说“你是不是找事?”对此,饭店的工作人员回应,一直在道歉,承诺免单他还想要赔钱。

饭店吃出蟑螂后,当时承诺给男子免单或换菜,也可以支付男子体检费用,但是最终,民警到达现场后进行协调,该店决定支付男子赔偿费用,但该男子不愿意接受离开了。如果你在饭店吃出异物,会进行维权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