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险可以异地购买吗 一般买哪几种就好?

现如今有车的人士增多,不少人都能买得起车了,当然买车是需要购买车险,不同的车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那么车险可以异地购买吗?有时候车主们选择车险会不知道怎么选,所以,一般买哪几种就好?

车险买哪些好

车险是对车辆的一种保障,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在购买车险的时候,很多车主都想要买全险,认为这样能够更加齐备,但是有很多车险基本是用不到的。

车险怎么买

首先,异地可以买车险。不过一定要选择全国性的保险公司,这样才能购买异地保险。一般情况下,全国性保险公司在全国都开设有分支机构,所以会提供全国通服务。异地购买车险需要考虑几个差异,例如不同地方的车险费率有细微的变化、不同地区对核保的项目限制不一样、增值服务可能存在差异等等。

至于买车险一般买哪几种就好?交强险是法律规定一定要购买的险种,所以是肯定要买的,其次可以买第三者责任险,这是大事故的保障。还有车损险,有划痕、碎玻璃、发动机进水、自燃、车被偷了都可以走车损险。不计免赔险,可以把次要责任的赔付金额也算在其中,提高自己的免赔金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