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荣耀60系列被曝 三款新机已通过3C认证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荣耀50系列发布已经过去了快半年的时间了,这个时候,荣耀新一代数字系列又迎来好消息,荣耀60系列被曝光了,并且有数据线显示,荣耀60系列三款新机已通过3C认证。

荣耀60新机价格

今年6月份推出的荣耀50系列,属于荣耀与华为“分家”后推出的首款机型,因此,备受市场和消费者关注。如今,荣耀60系列新机的消息也被曝光,3C认证证书查询显示,荣耀三款新机已经拿到认证,应该是即将发布的荣耀60系列。

这三款型号的代号分别为ELZ-AN00、ANY-AN00、TNA-AN00,统一搭配编号HW-110600C00或HW-110600C02的充电器,支持最高66W(11V/6A)快充,而且都支持5G。如果真是荣耀60系列,大概就是荣耀60 SE,荣耀60和荣耀60 Pro。

另外,网上还爆料称,荣耀60系列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依旧是居中挖孔和双孔药丸屏的方案;功能上依旧提升性能、主打拍照,对标的是华为nova系列和OPPO Reno系列等机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