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嗷嗷吃饭是哪个公司旗下的 消费者怎么点餐?

进入2021年11月份,滴滴在天津测试的一个命名为“嗷嗷吃饭”的外卖服务项目,该消息引起广大网友的的好奇心,究竟嗷嗷吃饭是哪个公司旗下的?还有消费者怎么点餐?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嗷嗷吃饭

据媒体消息称,该项目的前身2020年开始测试的餐饮服务项目“满足盖饭”,现更名为了“嗷嗷吃饭”。“嗷嗷吃饭”费用和当初的滴滴、美团等占领前期市场一样,价格较为便宜,0元配送费,甚至可以在原价的基础上打五折,且微信公众号还会不定期发布各种神券。

“嗷嗷吃饭”点餐流程主要在微信端进行。由同名公众号提供点餐服务,选好商品后,进入结算界面,选择店内用餐或打包带走即可完成整个流程。同时,“嗷嗷吃饭”提供外卖配送服务,主打0元配送,配送时间在30-45分钟左右。

不过,目前“嗷嗷吃饭”主要在天津地区试运营,且只有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等部分地区才可配送。另外,“嗷嗷吃饭”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的主体公司都是北京萨迪斯凡餐饮有限公司。

企查查APP显示,北京萨迪斯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23日,法定代表人为周品,注册资本为18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餐饮管理;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等,大股东为贵州开普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周品。此外,周品还担任公司经理、执行董事职务,股东李雪为公司监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