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淘宝被降权了在哪里看 补救的方法有哪些?

说起淘宝降权,相信对于一些淘宝店铺的朋友来说都不陌生的,这是淘宝对商家的进行的处罚,分为降产品排名和屏蔽标题关键词。其实有不少商家都会遇到过这种情况,那么,淘宝被降权了在哪里看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淘宝查降权方法

其实淘宝开店的商家朋友们,都想要自己店铺的权重维持一个比较高的状态。但是商家想知道淘宝有没有被降权,查看淘宝淘气值即可知道了。首先商家打开淘宝,点击右下方我的淘宝,再点击会员中心,然后点击了解详情,即可查看淘宝号有没有降权。

另外,如果想要恢复淘宝降权的话,商家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来进行恢复的,例如:利用老客户、利用大V、用直播平台等。最后提醒大家,虽然淘宝被降权后,我们可以通过以上的操作进行补救,但并不是每一个淘宝被降权都可以补救,所以大家运营店铺过程中一定要谨慎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