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匡威斐乐预付定金消费者反而多花钱 双十一并不便宜

过去不久的双十一,想必不少人都有网购的,尤其是双十一活动开启预售的时候,很多人预付定金,在双十一付尾款能够以更划算的价格买到。就有消息称,匡威斐乐预付定金消费者反而多花钱,双十一并不便宜。

斐乐预付定金不便宜

匡威诞生于1908年,创办以来Converse坚持品牌的独立性设计,不追随。斐乐是百年运动时尚品牌,创建于1911年意大利Biella小镇,是FILA兄弟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品牌。你有买过这些品牌的产品吗?

匡威斐乐预付定金

近日,中消协双11报告出炉,在10月20日至11月12日共计24天监测期内,共收集有关“价格争议”类负面信息919382条。其中,“匡威斐乐预付定金消费者反而多花钱”成为典型案例。消费者投诉称,原以为双十一提前付定金能抢到便宜,尾款加预付款一双匡威569.17元,但不用预付仅需558.50元。

除了匡威之外,同样套路的还有FILA(斐乐)官方旗舰店,双11预售期间,该店在直播间承诺满2000元减400元是最大优惠力度,叠加淘宝官方优惠,总共是满2000元减700元。然而,11月2日该店又放出1万张叠满2000元减900元的券,提前付款的都被当韭菜割了。据多方反映,平台给部分消费者退了差价,但后续众多消费者的退款请求目前还未得到客服回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