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回收花呗额度什么意思 支付宝怎么进行回收?

移动支付便利,现如今大家都在使用微信或者是支付宝消费的。支付宝中的花呗功能就有很多人开通,因为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所以备受青睐,那么花呗开通有不同的额度,回收花呗额度什么意思呢?

怎么回收花呗额度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得益于首月借款无需利息的特点,花呗的使用人群越来越多,但是要知道,花呗使用了额度之后要按时还款,否则会产生逾期。那么花呗额度回收的话,支付宝怎么进行回收?

回收花呗额度如何

其实,回收花呗额度其实也是花呗额度分享。如果你是有多个支付宝账号的用户,你可以把你的支付宝大号花呗额度分享给小号,比如说你花呗额度一万,你可以分享五千给你的支付宝其他账号,如果不用的时候可以进行额度的回收。

至于支付宝怎么进行回收?用户登录支付宝APP,点击“我的”,进入“花呗”,在花呗的主页继续点击“我的”,找到“额度分享”选项。点击进去以后,会看到已经分享给他人的额度,点击“收回额度”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