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者保险最低购买额度是多少 有必要购买吗?

大家应该都知道汽车保险可以分为两类,交强险和商业险,其中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险种,而商业险是根据车主需求进行购买的。不过,最近有车主来咨询小编,三者保险最低购买额度是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

第三者责任保险

其实三者险,全称为: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在使用被保险机动车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可以由保险公司承担责任。根据了解得知,目前第三者险的保险最低限额是5万,而且商业车险改革之后,第三者最高可以买到1000万元。

另外,第三者责任险尽管并非属于强制车险,但能够起到一定的风险保障作用,毕竟在驾车的时候谁也无法预估事故是否会发生,购买第三者责任可以得到保障,所以值得购买的。如今买50和100额度的车主比较多一些,但主要是根据自身情况而定的,避免购买高保额的三责险给自己造成太大的经济负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