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淘宝一起逛功能是什么 又有新玩法了?

喜欢网购的人有很多,淘宝就是受欢迎的购物平台之一,需要什么都可以在网上选购的。淘宝的功能其实有不少,那么,淘宝一起逛功能是什么?近日有消息称淘宝可以打电话了,所以淘宝又有新玩法了?

淘宝新玩法怎么样

淘宝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淘宝自推出了购物车分享功能之后,又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社交功能一起逛,这个一起逛功能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淘宝又有新玩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淘宝新上线的“一起逛”功能,也是阿里对社交的再一次试探。用户更新到最新版的淘宝,在商品详情页的右上角菜单邀请好友并获得对方同意后,会以悬浮窗展示对方正在查看的商品,点击就可以浏览商品详情,一边语音聊天一边挑选商品。

值得注意的是,该“一起逛”功能,可以向淘宝好友发起语音通话邀请,接通后就能够看到好友正在浏览的商品。这一功能让好多网友大呼实用,所以,不少网友兴奋了起来,“是不是以后就能用淘宝打电话了?”那么,你更新淘宝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