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黑五2021年销量多少 最新数据出炉了!

2021年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已经落下帷幕,这个时候,大家都比较关注黑五2021年销量多少?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黑色星期五”线上购物渠道销售额仅为89亿美元,并且还是首次出现了销量下滑的迹象。

黑五2021年销量

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2021年黑五期间的销售额为89亿美元(579亿人民币),略低于2020年的90亿美元,2019年/2020年增速分别为19.6%/22%,低于预期范围的同时,连年增长的记录也止步于今年。

首席分析师表示Vivek Pandya表示:“这是黑色星期五近几年来,第一次出现增长下滑。”与此同时,线下实体店顾客较去年同期却有所增长,与2020年同期相比,零售商店客流量增长了47.5%。

黑五销量下滑的原因

第一、产能、运输等多因素影响供给端缺货。据Adobe,截至周五,零售网站上的缺货信息较疫情前水平上涨了124%,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家务用品以及家庭和园艺用品缺货率最高。

第二、宏观因素叠加折扣力度、促销分布影响,消费者很多未集中在节日消费。一方面,宏观因素及供应链紧张、物价提升背景下,许多零售商无法快速补充其年终产品,早在9月份即开始通过折扣等促销活动诱导消费者提前开始假期购物,而很多消费者灵活购买,并未等到黑五网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