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年费可以分期付款吗 一般多少钱一年?

现如今信用卡有很多人申请办理,而且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是能够给不少人提供便利的。但是要知道,其实很多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那么,信用卡年费可以分期付款吗?一般多少钱一年?

信用卡年费收取

信用卡年费是指信用卡使用一年的服务费,不同的信用卡银行有不同的年费。当信用卡进行激活成功后,银行才会开始收取年费。一般来说,年费只有在信用卡激活后才会收取,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信用卡年费多少钱

据悉,信用卡年费不能分期的,银行会从信用卡一次性扣款。不过,信用卡虽然有年费,只要不是白金卡或特种卡,符合一定条件就可以免除的。每家银行的年费政策不同,收取的钱也不同。

至于信用卡年费一般多少钱一年?要知道信用卡的级别不同,年费收取标准也就不同。一般情况下,普卡年费在100至150元;金卡年费在300至500元,白金卡的年费往往在1000元以上。多数普卡、金卡都是开卡首年免年费,之后刷卡次数达到银行的规定即可免次年年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