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逾期多久会起诉 有没有规定时间?

众所周知,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现金贷款产品,可以随借随还,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目前在市场上口碑和名气是比较不错的。可是,有些用户在京东金条借款出现逾期,那么京东金条逾期多久会起诉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

京东金条还款

根据平台规定来看,如果京东金条逾期的话,多久起诉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标准,京东会根据用户欠款的金额、时间长短决定是否起诉以及起诉时间。但需要注意的是,京东金条一旦出现逾期将会影响用户在平台中的信用记录,造成一些权益的消失。

因此建议大家在京东金条借款之后,千万不要逾期,毕竟逾期会影响到自己的征信问题,会影响到今后贷款,买车买房等问题,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当然,如果借款人短时间内无力还款,可以采取以下办法避免起诉:在逾期前联系京东客服,协商延长还款期限或者分期付款,或者找亲朋好友借款,筹集资金,先还上欠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