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怎么借钱出来到微信 解除风控的最佳方法有哪些

【导语】花呗的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融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万元至5万元的消费金额。用户在消费时,可以提前支付蚂蚁花呗的金额,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那么花呗怎么借钱出来到微信?

花呗借钱

事实上,花呗是支付宝产品,支付宝和花呗是竞争对手,双方业务没有开放,所以不能直接绑定花呗在微信上借钱,花呗借钱出来到微信方法有几个,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花呗怎么借钱出来到微信

1、巧妙的去淘宝购物:首先,确定你急需提现的金额,比如600元,然后去淘宝找一个价值600元左右的商品。首先要看商品是否支持花呗支付,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按照你平时的购物流程,拍照后用花呗支付。购买成功后,你可以申请7天无理由退款;

事实上,像淘宝会员这样的普通会员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退款。例如,600元的钱可以立即退还到您的支付宝账户,这相当于提现。但是现在阿里巴巴严厉打击花呗套现行为,所以并不建议这样做,因为风险实在太大了;

2、找商家或者中介帮忙提现:通过熟人介绍支持花呗支付的商家,或者在网上找一些花呗提款中介,在开始运营前沟通所需费用。这种方法一般有扫描代码和淘宝链接两种方式。具体流程类似于正常购物。支付手续费后,商家和中介会帮助操作剩余流程,等待收款提款;

3、找身边开网店的朋友帮忙:先和淘宝店主或者天猫店主约定,去他店里买东西,然后用花呗支付,让朋友确认收货后申请退款,走正规的退款流程,然后把买的东西还给朋友。这种提现方式最多可以用一次,因为一旦被系统查出来,对你朋友的网店和你自己的花呗都会有严重的影响;

无论用哪种方式在花呗借钱,最终都要还给花呗的。但是,花呗没有宽限期,一旦用户还款能力不好,未能在还款日最低还款,花呗将有逾期风险,可能影响个人信用,并收取罚息和违约金,因此应谨慎使用。

花呗解除风控的最佳方法

1、如果你因为逾期而受到风险控制,你应该先还清逾期欠款,然后关重新开通。如果不能开通,等到下一个账期再开通,一般没有问题;

2、如果现金是由风险控制的,用户不能自行解除风险控制,系统将根据用户的账户情况解除

所以最好不要使用花呗套现,以免影响花呗功能的使用。欠款,然后关闭花呗,重新打开。如果不能打开,等到下一个账户期再打开,一般没有问题。

温馨提醒: 因为花呗本来就是一个先消费后买单的一个消费平台,如果恶意去提现的话,很有可能会对你的额度造成影响,所以建议不要盲目去提现。

相关阅读: 花呗额度不够怎么分期买手机 花呗有额度但是用不了 开通花呗的条件是什么 不小心开通了花呗还用还吗 花呗直接刷1万会风控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