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960年1元一品红价格 值得收藏吗

不少人有收藏的爱好,喜欢收藏酒、喜欢收藏邮票,甚至是喜欢收藏字画等等,很多藏品的价值是不菲的。像是我们在使用的纸币,多年来也在不断有新版出现,旧版的就成了收藏品,那么,1960年1元一品红价格是多少呢?

纸币收藏如何

在人民币收藏市场中都有这么个说法,那便是三版看水印,四版看荧光。说起1960年1元一品红,很多藏友那是赞不绝口,因为它以其特殊的荧光和收藏价值高备受着藏友们的喜欢。所以,1960年1元一品红值得收藏吗?

1960年1元一品红如何

在我国1962年发行的第三套人民币1元券上有位英姿飒爽的女拖拉机手,她的原型就是我国第一位女拖拉机手梁军。一品红拖拉机在荧光灯下纸张颜色更深!正反两面文字和图案透光性更强!红荧光油墨更加充盈!目前,1960年1元一品红百连号的价格在15000元至18000元左右。

1元一品红价格值得收藏吗?这当然是值得收藏的,除了它本身就具有不错的收藏价值之外,再加上时间的推移也给它加了不少分,还有众多投资者对它的喜爱,令1960年1元纸币价格一升再升,走势值得让人看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