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删除花呗消费记录 操作流程介绍

蚂蚁花呗是大家最熟悉的信贷产品之一了,而且好多人在天猫、淘宝购物的时候,会选择花呗付款,可以缓解了用户的经济压力。只不过,有些人在花呗消费后想删除记录的,那么,你知道怎么删除花呗消费记录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

花呗

其实有些朋友咨询删除花呗消费记录方法,因为购买的商品或者交易记录不想被人看到,于是就想删除的。据了解,现在删除花呗消费记录流程如下:首先是登录支付宝APP,点击右下角的【我的】;选择【账单】,点击进去即可看到所有的消费记录;选择想删除的记录,向左滑动,即可出现【删除】,点击确认即可。

关于“怎么删除花呗消费记录”相关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大家想要删除花呗消费记录的话,可以按照以上步骤来操作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恢复消费记录,可以到电脑端登录对应支付宝账户,进入交易记录-回收站,点击还原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