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小荷包怎么用 钱怎么取出来?

支付宝是不少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因为移动支付的便利,支付宝是能够提供不少便利的,而且近日支付宝上线了小荷包新功能,这引起了很多用户关注。那么,支付宝小荷包怎么用呢?钱怎么取出来?

支付宝小荷包使用

支付宝小荷包是支付宝App上线“支付宝小荷包”功能,用户可以把钱放进不同的“小荷包”,专款专用、分类管理。每个“小荷包”的存入和支出都有独立账单,享有和余额宝相同的收益,还可对支出进行限额。

支付宝小荷包取钱

据悉,打开手机支付宝APP,搜索栏搜索“支付宝小荷包”即可,进入后点击“同意协议立即开启”就可以使用。支付宝小荷包是支付宝官方的一款团体家庭理财、一起攒钱、合理消费、一起花的功能,这个功能目前对亲人、家庭成员、男女好友闺蜜开放。

支付宝小荷包的钱怎么取出来?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app,搜索“支付宝小荷包”,点击官方服务进入小程序内;进入后,点击“转出”功能,将资金转出到余额账户中;输入需要提现的金额,点击“确认转出到余额”;然后打开你的支付宝余额,即可查看到对应的金额,以及变动明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