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唯品花借钱正规吗 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自从唯品花上线以来,一直以来深受好多用户的关注,而且这是唯品金融为用户提供的先消费、后付款的金融服务,用户可以享受最长56天免息期。但是有些人存在质疑,都在咨询唯品花借钱正规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唯品花借钱

据了解,唯品花是唯品会平台上唯品金融推出的消费贷产品,与花呗和京东白条类似,属于正规的贷款平台,大家可以放心进行借款的。不过,唯品花的具体额度是唯品会根据用户网购综合情况决定的,所以一般在唯品会买东西比较多的,额度也会高一些。

另外,如果用户想开通唯品花的话,这些条件必须要具备的,首先是用户的年龄要在18岁以上,有有效的身份证件;有实名制的手机号,并且使用6个月以上;以及个人信用良好,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目前用户开通唯品花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只有在使用后分期付款可能会承担一定的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