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安宫牛黄丸价格调整 提价幅度达10%!

近日,网传北京同仁堂已下发调价通知,将安宫牛黄丸的销售价格从780元/盒(3克*丸/盒)提高到860元/盒。而最新消息也指出,部分药店销售的安宫牛黄丸,已经从原来的价格涨到860元一盒。

安宫牛黄丸销售

此次价格调整,幅度达10%!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同仁堂已经多次对安宫牛黄丸作出提价处理,而2012年7月,安宫牛黄丸的终端售价从350元涨到了560元;2019年12月,同仁堂又将价格从560元涨到780元。

另外,国大药房、泉源堂药房、海王星辰等药店的安宫牛黄丸价格显示为860元或880元,且多个海王星辰门店显示“已售罄”。此次价格上涨,并不是没有原因的,据悉是因为天然牛黄、天然麝香两味原材料价格分别上涨了15%和94%,其它的药材以及人工成本,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所以才会提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