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Costco苏州店开业有人凌晨3点排队 会员制消费

提到Costco应该部分人都不陌生了,Costco一般指开市客,如今在国内开第二家店了,是十分热闹的超市。就有消息称,Costco苏州店开业有人凌晨3点排队,但是该店会员制消费,你有办理会员吗?

Costco超市消费

Costco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是会员制仓储批发俱乐部的创始者,成立以来即致力于以可能的最低价格提供给会员高品质的品牌商品。Costco在中国大陆的第二家店开业,是怎么样的呢?

Costco第二家店开业

12月8日消息,Costco苏州店于今天日正式开业,门店建筑面积5万㎡,经营面积超1.4万㎡。这是继2019年上海Costco开市客闵行店开业后在中国大陆的第二家店。而在开业的第一天,有人凌晨3点排队。

不同于普通商超,Costco开市客因其采用的会员制成为了现在十分热门的一家超市连锁店。消费者需要办理会员才可以在店内消费,目前第一年办卡只需199元/年,之后则恢复为299元/年。会员全球通用,一人办卡,三五好友七大姑八大姨都能一起使用。你有办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