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拒绝银行信用卡分期会降额吗 不会对额度产生影响!

现在有不少年轻人是在使用信用卡消费的,而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会接到银行客服的电话,然后建议你办理分期还款。由于卡友不想办理办理分期业务,但又害怕拒绝后,会被降额。那么,你认为拒绝银行信用卡分期会降额吗?

信用卡

相信有很多卡友都有接到过信用卡客服的电话,对方要求你分期还款。至于拒绝后是否会被降低额度,这个问题大家不用担心的。拒绝信用卡分期并不会降额,因为这本身就是银行的一种营销手段,毕竟用户分期之后银行就可以赚取到相应的费用了。既然是营销,那么用户有接受或者拒绝的权利,并不会影响到自己的额度变化。

通常来讲,只有持卡人进行违规套现、逾期还款、持卡人负债率高、信用卡使用少等情况下才会被降额的。对此,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规范使用信用卡,同时,也要理性使用信用卡,避免到时还不上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