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上借钱逾期一个月会怎样 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网贷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以为互联网发展的快速,各种网上借钱的软件层出不穷,是能够给不少人提供便利的。当然网上借钱之后要按时还款,否则会产生逾期,如果网上借钱逾期一个月会怎样呢?

网上借钱逾期后果

现在互联网金融用户使用的还是比较多的,审批、申请都比传统的银行便捷的多,比如支付宝、微信、百度都有接入互联网金融信贷的功能。在不同的网上平台进行借钱,逾期之后的后果都有些差异的。

网上借钱逾期如何

网上借钱逾期了最基本的处理方式就是对借款人进行花式催收,像短信催收、电话催收、上门催收都是常用的手段,要是碰上欠款金额比较大、逾期时间超过3个月的,很有可能会升级为去法院起诉等。网上借钱逾期一个月的话,逾期后逾期记录会上征信,逾期一个月属于严重逾期,这样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

至于网上借钱逾期一个月逾期多久会上征信?一般情况下在借款平台上逾期超过三天就可能会影响到征信。要看是什么平台,有些平台只要一逾期就会上征信,有的网贷会有一个宽限期,宽限期过了之后才会上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