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鹅花钱消费后可以分期吗 超过这个时间不能申请分期

小鹅花钱这款贷款产品,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也是属于微众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在微信上也是能找到小鹅花钱的入口,然而,现在有小伙伴想知道,小鹅花钱消费后可以分期吗?是可以分期还款的,但是,超过这个时间不能申请分期的。

微众银行

当大家使用小鹅花钱消费之后,若是觉得还款压力,是可以进行分期还款的。也就是说,小鹅花钱支持分期还款的,需要注意的是,分期也是按日计息的,日息最低万分之五,系统会根据对用户信用情况的综合评估,给出不同的额度和利率,具体以个人页面显示为准。

除此之外,对于申请分期时间也是要注意的是,根据小鹅花钱规定,分期时间超过15号的话则是不可以在申请分期的。因为15号是小鹅花钱的最后还款日,所以,需要在在1号-15号这段时间内,可以申请分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