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险最便宜多少钱一年 买这三个险就够了

购买车险是车主们必须的花费,现如今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购,车险是对汽车的一种保障了,选择不同的车险费用上有差异,那么,车险最便宜多少钱一年呢?一般都买哪些车险?

车险怎么买便宜

汽车出行逐渐成为较为主流的出行方式不论是上百万的豪车还是几万的国产车,都是需要办理车险的,这样才可以上路。有经验的老司机说车险买三个或许就足够了,多买可能是浪费钱,那么,具体是哪三个车险呢?

车险怎么买好

据悉,在中国,车险一般分为交强险、基本险和附加险,就“汽车全保”而言,车险包括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不计免赔和车上人员险等几项内容。交强险是一种强制保险,必须要购买的,根据个人情况增加几种附加险,这些险种加在一起一年的保费约在5000到7000左右。

其实,买这三个险就够了!分别是交强险、第三者责任车险、车辆损失险。交强险这是属于国家规定的强制险必须交,不交强险就不能开车上路;第三者责任车险,意思就是赔付给车主以外的第三者,它的好处就在,当你在与别人发生事故进行赔偿了,它不会积累赔偿金额;车辆损失险,车子在发生摩擦或者碰撞,以及自然灾害所造成的车辆损失,都可以得到赔偿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