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成年了还不能开通花呗 开通的条件是什么

【导语】花呗是目前大部分年轻人都会使用的功能,十分的方便和好用。使用花呗可在线、线下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支付方式。但是有部分人成年了还是无法开通花呗,这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不能开通花呗

其实成年后开不了花呗是很正常的。毕竟能否开花呗主要由系统审核决定,年龄只是条件之一。系统会从用户的账户使用、个人信息、信用状况等方面对用户进行评估。即使用户的年龄达标,如果其他方面不达标,仍然不能开花呗。

开通花呗条件

1、中国大陆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支付宝账户绑定手机号码; 2、支付宝账户状态正常。需要注意的是,在满足上述基本条件的情况下,用户要想成功开花呗,还必须通过系统对支付宝账户整体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无法人工干预。如果系统综合评价不达标,就不能开花呗,只能试着开花呗。

虽然说花呗要芝麻分600分以上才能开通,但这并不代表芝麻分达到了600以上,就一定能够开通花呗,毕竟芝麻分高低只是其中一个评估因素而已。还有,花呗只能自己去申请开通,无法通过他人代开通。

花呗在什么地方可以用

花呗最初主要用于网上消费,所以基本上大多数电子商务网站,如京东、淘宝、亚马逊、苏宁等,许多企业可以使用花呗支付。而现在很多线下商家和超市都可以用花呗来支付。可以说各地区的大型商场和超市都可以用花呗。

事实上,当你在商家进行消费交易时,你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看到二维码下面有一个支付方式选择。点击选择支付方式。如果有花呗栏,而且栏不是灰色的,那么商家可以使用花呗支付。

花呗还了为什么无法使用

1、花呗临时额度消失:蚂蚁花呗额度包含固定不动信用额度和临额,有时大家都没有留意所应用信用额度的种类,因此还钱后很有可能只还了临额的一部分,当临额消退后,固定不动信用额度早已被应用完,此刻就没法应用。

2、非真实交易:蚂蚁花呗检验到存有诈骗或被别人操纵,进而限定应用。此刻应当马上拆换登陆密码,并联络人工服务限制解除。

温馨提示:在使用花呗的时候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蚂蚁花呗的还款宽限期是3天。如果逾期在7天内,在还清逾期借款之后,蚂蚁花呗功能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但如果逾期30天后,那就可能永远不可以使用蚂蚁花呗了。

相关阅读: 花呗暂时还不了钱怎么办 花呗借不出来钱是怎么回事 京东白条怎么还款 花呗显示系统评估是怎么回事 花呗收款怎么开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