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技术服务费什么意思 商家怎么关闭?

随着移动支付便利,现如今使用微信、支付宝的人有很多,其中花呗也是有很多人开通使用的,因为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给大家带来了便利。那么,花呗技术服务费什么意思呢?花呗技术服务费怎么关闭?

花呗技术服务费解析

相信很多朋友的花呗都收到了服务升级和品牌隔离的通知。继借呗之后,花呗也迎来整改,按照最新监管要求,花呗将分割为花呗和信用购。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那么,你有开通花呗吗?

花呗技术服务费关闭

据悉,花呗收款服务费是花呗向收款客户单方面收取的功能使用费。其实就是使用花呗付款时需要支付的手续费用。不过大家需要注意,该笔费用并不由用户承担(用户只用在规定期限内偿还消费本金即可),而是由开通了花呗收钱功能的商家承担。

花呗技术服务费商家怎么关闭?只要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我”,进入我的界面,点击商家服务,点击花呗收钱,然后进入花呗收款界面,点击花呗收款服务。所以,要知道,商家可以打开花呗的收款业务,但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服务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