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逾期三次公积金能提取吗 提取多久到账?

提取公积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少人租房、买房都会想到提取公积金的。目前很多平台贷款便利,贷款之后是要按时还款的,但是有人还是因为一些原因出现逾期,所以,逾期三次公积金能提取吗?

公积金提取如何

公积金提取,是指缴存人按照公积金提取的要求,到公积金提取办理的相关部门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将公积金账户内的部分或全部金额提取到个人银行账户。那么,公积金提取多久到账?

公积金能提取如何

公积金提取与公积金贷款不同,公积金提取不查看用户的征信,不管用户征信是否良好,只要满足提取条件就可以提取公积金。而公积金贷款必须征信良好才可以通过审核,这点与公积金提取是不同的。个人征信有逾期记录是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不过具体要看2年内逾期次数,以及贷款前是否有逾期。用户逾期了三次,不影响后续提取公积金,但是征信不良时,将无法办理其他信贷业务。

公积金能提取提取多久到账?公积金提取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相关部门审核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通过后汇款到个人账户;公积金提现后的第4个工作日可以到银行柜台或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到账,如未到账可以电话咨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