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给老人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一年大概多少钱?

不少人都有购买保险,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买一份保险是给自己的一份保障了。不同的保险有很多,可以按年龄选择,那么,给老人买什么保险比较好呢?给老人买保险,一年大概多少钱?

老人买保险如何

老年人买保险不仅难度比年轻人大,并且价格也要比年轻人投保贵更多,会比年轻人遇到更多难题,例如投保年龄会受到限制、健康告知较为严格等等。除了从老人本身原因出发,市面上的产品也鱼龙混杂,大家要擦亮双眼了。

给老人买什么保险

给老人买什么保险可以选择健康险:步入老年后,绝大部分人的健康状况大不如前,由此,医疗费用成为老年人的重要支出。意外伤害险:由于身体不像以前那样灵活,老年人遭受意外伤害的概率远高于其他年龄段,特别是在交通事故、火灾及其它意外情况中都容易受到伤害。一份意外伤害险应作为老年人保险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老人买保险一年大概多少钱?没有统一的答案,因为保险价格和很多因素有关。例如年龄、性别、保额、保障期间、交费期间等,并且每个人的保险方案都是不一样,选择的保险产品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