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打客服电话恢复了借呗额度是真的吗 人工是无法干预的

借呗现在已经升级改名为信用贷,这不仅意味着蚂蚁金服的转型,同时也意味着阿里一个时代的结束。最近,有用户咨询,自己的借呗额度被冻结了,那么,可以打客服电话恢复了借呗额度是真的吗?对于这个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

借呗额度

对于借呗没有授信额度方面,据官方客服表示,之所以借呗之没有额度是因为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系统会对其账户情况、借呗使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看看是否还能继续使用。

如果用户借呗评估已无法使用的情况,后续要持续关注,人工是无法进行干预评估结果的。因此,即便用户打电话给客服沟通,在综合情况不达标的情况下,想要恢复借呗额度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等到系统评估通过之后才可以。

当然,如果是因为换了设备登录、异地登录、非安全网络环境登录等行为导致的账户冻结,用户可以通过打客服电话进行联系,让他们帮助将账户进行解冻,恢复借呗授信额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