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顾客西餐厅吃到被网红咬过的芝士 工作人员回应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讲究吃的了,尤其是去一些餐厅消费的话,食品的安全卫生问题是大家都非常注重的。近日有顾客西餐厅吃到被网红咬过的芝士引起关注,工作人员回应如何呢?

西餐厅消费

民以食为天,食品的安全卫生问题是很多商家需要注重的。尤其是临近2022年的元旦,外出餐厅消费的人增多,经营者要严格把控好食品及原材料购进关,加强商品自查等等的。如果你吃到别人吃过的食品,你会怎么办呢?

吃到被网红咬过的芝士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每一个城市中都有大大小小的餐厅受欢迎。12月22日,上海某网红发布了一条探店视频,视频中,该网红在食用一道菜品时,在店家使用的芝士碗上咬了一口。一周后,有网友爆料称在该西餐厅用餐时,吃到了一块被咬过”的芝士,疑似与网红视频中为同一块。

值得注意的是,吃到被网红咬过的芝士的网友进行了缺口对比发现一模一样。对此,该西餐厅工作人员回应称,确实为同一块芝士,但已对网红咬过的部位进行了切除处理,而且每次制作菜品时需要用到酒精喷灯消毒,所以应该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店家已道歉,目前该芝士已废弃。对于此事件,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