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茶颜悦色宣布涨价 大部分产品上涨1至2元

奶茶是当下非常受欢迎的饮品了,不同品牌的奶茶有很多,而且经常看到一些奶茶店门口排着长队的。茶颜悦色是湖南长沙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近日有消息称,茶颜悦色宣布涨价,具体涨价多少呢?

茶颜悦色部分产品涨价

茶颜悦色成立于2015年3月,迅速在年轻人中流行,是长沙本土知名奶茶品牌,很多人到长沙旅游只为喝一杯茶颜悦色,采用了中国风文化的路线,茶品名字好听,价格便宜,口味好喝。

茶颜悦色涨价多少

近期,消费领域迎来一波“涨价潮”,继酒业、调味品以及食品饮料等多个企业宣布产品价格上涨后,茶颜悦色宣布涨价了!1月5日,茶颜悦色在其微信公众号宣布,自2022年1月7日开始,品牌大部分奶茶产品上涨1至2元。

茶颜悦色距离上一次整体调价已过去五年有余,所以,本次是茶颜悦色创立以来的第二次涨价,对于涨价的原因,茶颜悦色表示,因茶叶价格翻倍,奶油增加40%的分量,物料成本激增,所以价格也不得不随之调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