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抢飞天茅台三个绝招 京东平台抢购技术在此

贵州茅台在市场上已经成为“一瓶难求”的现象,所以变得越来越难买,各大平台纷纷推出预约。要想抢到飞天茅台,首先要了解各大平台的预约时间和规则,从而提前做好准备。今天小编带来抢飞天茅台三个绝招,以京东平台抢购技术为例来说明一下。

抢飞天茅台技巧

第一步进行实名认证京东账户,并且还是京东平台消费的老号,这个步骤很重要,可以享受优先被分配到茅台的福利。第二步就是预约,预约步骤很简单,一般来说,京东平台预约贵州茅台酒都是提前两个小时开放预约,抢购之前完成就好了。第三步就是等待抢购,开启预约之后显示“预约”是红色的,预约之后显示“等待抢购”是灰色。

需要注意的是,第三个步骤非常重要,这个时候等着就行,马上开始抢购时有倒计时,提前开始疯狂点击灰色“等待抢购”就OK了,一定要疯狂连击,如果可以就直接进去付款页面了,这就成功了,这一步规定时间内付款就OK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