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州各客运站售春运车票 旅客可多渠道购票

又即将迎来新一年的春运了,每年春运都是少不了抢票热潮的,在外工作者都会选择返乡过年,所以看好车票出售时间是很重要的。就有消息称,广州各客运站售春运车票,旅客可多渠道购票。

多渠道购春运车票

首先要了解,今年的春节假期从1月31日开始到2月6日结束,共有7天的时间,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至2月25日,共计40天(提示:目前车票预售期30天,2022年春运火车票1月2日开抢)。

广州售春运车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2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广州公交集团省站、罗冲围站、天河客运站、芳村客运站、滘口汽车站、海珠客运站、夏茅招呼站陆续开启春运节前车票预售,旅客可以通过各客运站微信公众号、现场票窗等渠道提前购买春运客票。1月5日起开始预售春运节前客票,预售期为25天。

值得注意的是,天河客运站从1月6日起预售春运节前所有汽车票,旅客从1月6日起可以购买至1月31日(除夕)所有汽车票,预售期为26天。芳村客运站、滘口汽车站、海珠客运站、夏茅招呼站已全面开售2022年春运车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