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东跨省游恢复 已重新上架销售旅游产品

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不同的地区旅游,因为旅游是能够放松身心,也是能够开阔眼界的方式。但是,疫情期间,多地的旅游行业受到影响,跨省游更是受到冲击的。现在,广东跨省游恢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广东跨省游怎么样

近段时间,我国多地有散发疫情出现,涉疫地区肯定是要加强防控的,新冠疫情冲击本地跨省游业务,原计划2021年12月和元旦假期去省外玩的市民游客暂缓出游,现在广东跨省游恢复,你会去哪里旅游呢?

广东跨省游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5日零时起,东莞市全域已均为低风险地区,广东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全省低风险,广东跨省游恢复啦!可自行恢复跨省旅游团和“机票+酒店”业务。岭南商旅集团旗下旅行社广之旅赴国内低风险省、区、市目的地的跨省游已重新上架销售,部分出游排期覆盖到2月春节假期前后。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得经营旅游专列业务,不得经营中高风险地区省(区、市)和进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广之旅首批恢复上架的跨省游产品将主打纳福迎新主题,将加强游客管理工作,做好参团游客实名登记及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防疫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