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捷信金融还不上有什么后果 你承受得起吗?

其实捷信金融是一家拥有中国银保监会正规消费金融牌照的公司,好多有借款需求的朋友都会选择去申请借款的,其放款业务也是可靠的。只不过,有些人在捷信金融借款之后还款不起,那么,捷信金融还不上有什么后果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捷信金融提现

如今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作为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如果还款不起的话,会面临这些严重的后果。首先是逾期就会产生逾期费用,且利息是按天计算的,逾期越久利息越高,并且逾期记录就会被平台系统上报征信,使得个人信用受损。

此外,如果借款人长时间不还欠款会有捷信安排的工作人员对借款人进行催收,还会向法院对借款人提出起诉,其名下的财产就有被强制执行的风险。总的来说,捷信不还的后果是很严重的,绝大多数人是没有办法承受的,所以建议大家要及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