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青岛银行信用卡一年刷几次免年费 不交会怎样

【导语】现在在银行办理信用卡基本上都是会收取一定的年费的,不过只要我们每年使用信用卡有了一定次数,那么就可以免除年费。那么青岛银行信用卡一年刷几次免年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些吧。

信用卡

现在信用卡一般用5次-六次就可以免除年费,当然,需要根据信用卡的类型来确定。

青岛银行信用卡一年刷几次免年费

目前青岛银行信用卡种类还很少,到目前为止只有公务卡是信用卡,其他种类的信用卡还没有发行。

不过,这种公务卡是比较实惠的,而且青岛银行信用卡年费是免除的。由于青岛银行信用卡是免除年费的,所以也没有什么免年费政策。

全国无障碍通行,有银联标志ATM和POS可以在机器上取款或刷卡消费;(注:信用卡只适合消费刷卡,最好不要取现,取现手续费用高,不划算)

信用卡年费是多少钱

信用卡一般有年费,但根据发卡银行的不同,年费也不同,信用卡没有激活,银行不会收取年费。

不同的银行也有不同的免年费规则。中国建设银行和光大银行只卡三次即可免年费,部分银行刷卡次数应达到5次-六次免年费,甚至更高。

信用卡也有免年费卡。邮政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没有年费,上海银行也有免年费卡。

信用卡年费不交会怎样

信用卡不支付年费也将被视为信用卡逾期,一旦逾期将产生逾期记录,从而影响个人信用调查,如果不支付年费,信用卡也可能被冻结,然后想从银行申请贷款或信用卡也更困难

如果你因为欠年费而被列入银行黑名单,得不偿失,年费一般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免除。如果不想交年费,可以用免年费的方法刷卡。

办理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1、透支消费不需要存款,可以享受20-56天免息期按时还款利息分文不收(大部分银行取现当天会收取万分五的利息,还有2%手续费,工续费,只收利息);

2、购物时刷卡不仅安全方便,还赠送积分礼品

3、持卡在银行的特约商户可享受折扣

4、积累个人信用,在您的信用档案中添加信用记录,让您终身受益;

5、全国无障碍通行,有银联标志ATM和POS可以在机器上取款或刷卡消费;(注:信用卡只适合消费刷卡,最好不要取现,取现手续费用高,不划算);

6、刷卡消费,部分信用卡取现有积分,全年各种优惠和抽奖活动,让你只要用卡就能一直惊喜。(大部分信用卡网上支付没有积分,但网上购物支付方便快捷);

7、每月免费邮寄对账单,让您透明掌握每一笔消费支出;(现提倡绿色环保,纸质对账单可取消,改为电子对账单);

8、独特的附属卡功能,适合夫妻共同理财,或掌握子女的财务支出

9、自由选择一卡双币形式,通过世界,海外消费可以在国内偿还人民币

10、400电话或9字打头5位数短号24小时服务,挂失即时生效,失卡零风险

11、有效期:已知国内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三年或五年

12、利用第三方平台(国内支持信用卡账单管理的平台主要是聚金豆)开展业务合作,为持卡人提供优惠服务。

总结:青岛银行信用卡一年刷5到6次免年费,但需要根据卡的种类而定。

相关阅读: 信用卡逾期很久了能协商还款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信用卡刷不出来但可以网上消费怎么回事 信用卡无法提额是什么原因 如何获得高额平安信用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