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和樱桃的区别是什么?

不同的季节会有不同的水果上市,不少消费者都会购买上几斤尝鲜的。车厘子就是市面上受欢迎的水果之一了,那么,目前车厘子多少钱一斤呢?很多人会拿车厘子和樱桃进行对比,那么车厘子和樱桃的区别是什么?

车厘子和樱桃区别

每年春节,车厘子都是水果市场的重头戏,爱吃的人称它为“水果中的红宝石”。而在今年元旦前夕,首批海运的近200柜、4000吨智利车厘子抵达上海,不少吃货纷纷下单。你有购买车厘子吗?

车厘子价格怎么样

今年智利车厘子出口量将增长2.6%,达到36.2万吨,其中近9成出口到中国。值得注意的是,元旦前后智利车厘子海运至国内,到货量增加,价格开始走低。根据产品等级及品牌不同,批发均价在每斤15元至36元,下跌明显。

外形不同:车厘子的果实为紫黑色或暗红色,颗粒较大,而樱桃的果实为红色,颗粒较小。产地不同:车厘子产自美国、智利等美洲国家,樱桃产自我国山东烟台。果期不同:车厘子在每年6月份成熟,樱桃在每年的5月份成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