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自己在淘宝上花了多少钱 方法来了!

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网上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了。淘宝就是大家常逛的平台之一,那么,怎么查自己在淘宝上花了多少钱呢?

怎么查淘宝账单

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基本上需要什么都能够在网上买到的,尤其是在一些购物狂欢节的时候,网购人群的增多,有些不理性的消费者,肯定在淘宝上花费了不少钱。

怎么查淘宝上的花费

据悉,无节制的网购也会加大个人的负担,所以我们要合理消费。想要知道自己在网上花费了多少钱,首先打开淘宝app,搜索“淘宝人生”,点击顶部的”淘宝人生”,进入这个页面后,会生成个人的3D虚拟形象,点击右上方的成就奖章,就能看到你注册淘宝多少天,一共花了多少钱以及总共产生了多少订单量,还能看到明细的月度账单。

要知道,淘宝消费总金额是包含退货的,一般说的买卖胜利后计较的是消费金额,淘宝人生里的消费总金额包括退货退款定单。淘宝里付款后卖家关闭了买卖钱会退回买家支付宝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