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车买保险时需要注意什么 大概需要多少钱?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购买车险是少不了的,不同的车险保障上是有多不同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车险很重要。那么,新车买保险时需要注意什么呢?购买车险大概需要多少钱?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车买保险如何

买一辆新车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只要你购买汽车,就需要购买保险,现在汽车保险种类是越来越多,当你想要给爱车选择一款保险的时候,更是让人眼花缭乱,而且每种保险的费用是不一样的。

新车买保险注意事项

据悉,购买新车保险时,如果双方约定保险的有效时间,保险可能当场生效。如果是自己选择买车险,首先要找合适的保险公司,要注意在给新车上保险时,选择合适的项目很重要。现在车险比较普遍的投保方式是电话车险和网上车险,如果您的车没有上牌照,也是可以买车险的,但是要特别注意,如果车辆发生盗抢,整车的盗抢,因为没有办理车牌,保险公司不予理赔的。

新车买保险大概需要多少钱?一般来说保险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买车要交的保险里有交强险950元这是强制要求购买的保险。车损险,大约的价格是1000元上下,还有就是三者责任险,一般价格是1000元左右。还可以选择不计免赔险和其它需要的车险,费用总体下来大约是4000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