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信用卡还款提醒日怎么设置 相关操作流程如下

如今,微信的使用功能非常多,为我们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现在微信也是可以绑定信用卡来进行消费的,只要收款商家支付信用卡付款即可。那么,在信用卡还款方面,微信信用卡还款提醒日怎么设置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信用卡还款

微信信用卡还款提醒日设置操作步骤很简单,用户首先打开微信,选择“我的—支付”;然后在支付界面的腾讯服务板块选择“信用卡还款”,选择“我的”;接着点击右侧的“管理信用卡”,选中需要设置还款提醒的信用卡,最后点击“还款提醒”右侧的按钮即可成功开通还款提醒。

总的来说,开通微信绑定信用卡的还款提醒,一般会在还款日当天通知用户,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用户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除此之外,在微信还能开通信用卡账单查询服务。以上就是关于微信信用卡还款提醒日设置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