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发银行信用卡能在网上激活吗 来看网上激活的流程!

在我们成功办理到信用卡之后,就是等待银行制卡了,寄邮卡片给我们。而我们拿到信用卡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进行激活,不然无法刷卡使用的。那么,你知道广发银行信用卡能在网上激活吗?因为有些人是办理广发银行的信用卡。

广发银行信用卡

由于不方便去银行营业网点激活信用卡,所以,才问网上能不能激活信用卡的。其实,广发银行信用卡是可以在网上激活的,而激活流程是:首先登录广发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然后在首页左侧找到“卡片激活”选项;然后点击进入卡片激活选项,按提示填写各种申请资料;按提示点击“下一步”,对信息进行确认,之后点击“提交”即可激活。

还有一种是属于线上激活的,就是使用短信激活:使用预留手机号发送“KTK+卡号末四位+证件号末四位”到95508即可激活。可以看到,流程是非常简单的,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在官网激活,或者是短信方式激活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