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我没有今日头条备用金 主要有这几种原因

自从今日头条上线备用金以来,受到好多用户的关注,毕竟这是今日头条推出了一款短期小额信贷产品,和花呗备用金类似的,满足基本条件就可以开通使用了。不过问题来了,为什么我没有今日头条备用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今日头条备用金申请条件

如果用户想找到今日头条备用金的话,在今日头条APP搜索中输入关键字“备用金”,搜索结果会出现备用金小程序申请了。但是是用户找不到备用金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由于备用金正在调试,还没有对所有用户开放。

另外,还有一种原因则是因为用户的资质不够,所以无法找到备用金的入口。如果没有今日头条备用金的话,建议用户增加今日头条账户的活跃度,使用今日头条的其他贷款产品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系统会不定期评估用户的资质,满足要求,后续就会开放备用金的申请入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