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手机银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一般多久到账?

现如今不少人都有办理银行卡了,移动支付便利,大家都是使用支付软件,绑定银行卡进行消费的。当然日常生活中需要转账、取现的情况也是不少见的。那么使用手机银行转账要手续费吗?一般多久到账?

手机银行怎么样

手机银行是指银行以智能手机为载体,使客户能够在此终端上使用银行服务的渠道模式。随着通信与互联网技术的进步,手机银行的业务功能不断更新与完善。手机银行转账有同行转账和跨行转账两种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手机银行转账怎么样

大部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是免费的,不过有的银行有转账限额。因此如果需要跨行转账,那么用手机银行转账是比较理想的,除了不收取手续费之外,到账时间也比较快。而使用网上银行转账或柜台转账,都是要收取转账手续费的。

至于手机银行转账一般多久到账?同行转账:一般为实时到账,银行下班时间之后的大额转账会在次日到账。跨行转账:由人行及收款行系统决定,一般是在24小时内到账,如果遇到周末或节假日的情况,到账时间会延迟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