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黄金会员提现额度有多少 区分会员等级吗

支付宝会员主要有4个会员等级,由低到高分别为:大众会员、黄金会员、铂金会员、钻石会员。一般来说,使用支付宝就会涉及到提现方面的,那么,支付宝黄金会员提现额度有多少呢?这个额度是区分会员等级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黄金会员

支付宝需要积分达到要求才会从普通会员变成黄金会员,积分不足是不会变成黄金会员的,只要你使用支付宝大概在购物网站里面消费两万元就可以从普通会员变成黄金会员了。而支付宝会员的提现免费额度都是20000元,不分会员等级。

不过,高等级的会员在积分兑换提现免费额度的时候享有更多的优惠,比如:钻石会员1积分兑换3元提现免费额度;铂金会员1积分兑换3元提现免费额度;黄金会员1积分兑换1.5元提现免费额度;大众会员1积分兑换1元提现免费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